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南通/丁臻煒       不知不覺,我來徐州市睢寧縣梁集派出所實習已經有兩周了。   與我的故鄉江陰市南閘街道相比,睢寧縣梁集鎮雖沒有那么繁華,但卻自有一份優雅與靜謐之美——這是它獨有的魅力。離開嘈雜喧囂的城市,投入恬靜小鎮的懷抱,我欣賞到了自然典雅的景致,呼吸到了清新芬芳的空氣。   中原文化與淮河文化于此處交匯,既給這里的居民點綴上善良淳樸的本性,也能讓人從中一窺整個徐州的漢文化內涵。有緣千里來相會,生活在梁集派出所這個大家庭中,我學習到了許多課本之外的知識,也認識了許多可愛可敬的人。       親切和藹李教導   “你好,我是梁集派出所的教導員,我姓李,是來接你的。”剛從集中點下車,我就看見一輛白色的哈弗越野車停在那里,旁邊的人滿臉笑容地朝我打招呼。   “你好你好 !”我連連笑答。剛剛在中巴車上的孤獨惆悵,瞬間被這熱情的問候驅散得無影無蹤了。“來,上車。有什么東西缺的直接說,我們去買!”看著面前和藹可親的面龐,作為一個異鄉人的我,內心深處竟對梁集涌現出了一種奇妙的歸屬感。   李教是我在梁集認識的第一位前輩。歷經歲月沉淀、擁有豐富閱歷的他,身上烙印著獨屬于公安人的厚重氣質,不卑不亢,平易近人。與之交談,仿佛在翻閱一部流傳百年的古書,頓覺雋永有味。   李教無論在何時,都沒有一丁點領導的架子,總是笑呵呵的。剛來所的第二天,我不小心睡過了頭,在晨會上遲到了。   會上,李教沒有批評我,反而將我熱情地介紹給大家:“這是我們所里來實習的小丁,同志們認識一下,多多關照!”   會后,照顧到我面子的他又悄悄地提醒我不要記差所里的作息時間,還關心我有沒有吃早飯。我當然是感到萬分愧疚,但同時,也對李教的周到與謙和肅然起敬。   “惟賢惟德,能服于人。”李教待人接物都是很隨和的,然在其中又不失嚴謹有理,因此能和所里人打成一片。在歡聲笑語的交談中,李教能夠巧妙地將警隊精神以及為人處世的道理融會于中,一番溝通下來,總能讓對方受益匪淺,獲教良多。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李教如師長,用溫和的方式教導著我們,將“忠誠、血性、榮譽、奉獻”的徐州公安精神火炬,潛移默化地傳遞給梁集所的每一位成員。           爽朗心細張副所 “這位是張副所,是你實習的師傅,你可要多向他請教哦。”李教頗為隆重地向我介紹著面前的這位警官。   “你好,小伙子!”師傅微笑著主動伸出雙手,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我也趕緊伸出手來。十指相握,我感受到了他的慷慨與豪邁。   “初來乍到,請多多指教。”我不好意思地說。   “沒事,跟著多學學,多看看,水到渠成嘛!哦,對了,最前面那張桌子沒有人,就作為你的辦公桌吧!”   “好嘞!”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張所是位典型的東北漢子,鼻梁挺拔,身材高大,骨子里就透著白山黑水間親切直爽的特質。   但可不要以為他性格單純,在他俊朗的外表下,還有著一顆縝密細膩的心靈,與人交往、工作處警都有一種別樣的風度。這不,前幾天他接到一樁詐騙案的警情,被害人數張銀行卡里的資金被席卷而空。   面對情緒低落的被害人,他在做詢問筆錄的同時,不斷地好心勸慰、耐心安撫著,真正地把“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踐行到了工作實處;隨后,師傅把相關銀行卡資料遞給我錄入——這是到所以來我肩頭的第一份工作,我當然不敢怠慢,連忙一絲不茍地做起了表格,輸完后還進行反復核查確保無誤。   “做得不錯!”當我將表格移交給師傅時,師傅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自然是歡欣鼓舞。   第二天,經過多方努力,其中一位犯罪嫌疑人的銀行卡被悉數凍結,經傳喚來所接受調查。   起先,那位嫌疑人說話還是支支吾吾、細弱蚊蠅的,就是不想交代清楚,師傅馬上板起面孔,語氣也變得嚴厲起來:“老實交代,于你于我們公安機關都有好處。你能坦白,以后可以從輕處罰;狡辯抗拒,只會害你自己!”   聽師傅說明白利害關系后,嫌疑人怔了幾秒,隨后就老實了許多,才把事情斷斷續續地供了出來。我則在一旁嘖嘖稱奇,原來一個小小的審訊都如此講究門道,公安工作的確需要恒久的耐心與細致啊!   “欲要看終究,處處細留心。”這便是師傅貫徹始終的座右銘。       熱情洋溢紀師兄   “嗨,我姓紀,紀耀輝。小師弟,歡迎來到我們梁集派出所啊!”面前這位陽光帥氣的小伙子正是我的師兄。   來到所里的那天晚上,正好是師兄值班。趁著洗完澡的功夫,他來到了宿舍和我交流了一番。   言語談吐間,我能體會到他作為小伙子的年輕朝氣——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樣,他仿佛初夏的一縷陽光,渾身上下充滿了無窮的活力。   師兄是南森17級畢業生,正式加入警隊沒多久,但他干勁十足、兢兢業業。來所時,師兄剛好碰上南京祿口機場疫情爆發一事,他便馬上以滿腔的熱忱投身于相關工作上。   冒著炎炎夏日,他跑遍轄區,一邊開展防疫檢查工作,一邊普及反電詐宣傳。即便犧牲了全部的休息時間,他也沒叫一聲苦、沒喊一聲累——當在縣局網頁文章上目睹了他的事跡時,我不由肅然起敬。   公安工作的確繁縟復雜,但同時也是磨礪自身的最好的試金石。扎根在基層公安一線,用汗水灌溉實踐的土地,方能讓激情燃燒的青春歲月不留遺憾。   紀師兄是所里的大忙人,幾乎逢警必出,跟著后頭的我也學習到了許多知識。   比如此前,我并不清楚公安工作各項細節,但在師兄的言傳身教下,我漸漸領悟:小到每一本臺賬的檢查、每一段監控的調取,大到每一場糾紛的調解,每一個卡口的排查,都需要心血與熱情來澆筑,公安工作馬虎不得,因為我們肩擔著國家的無上榮譽與百姓的殷切期盼!   雷鋒曾言:“對待同志像春天般溫暖,對待工作像夏天一樣火熱。”我覺得這句話用來形容陽光勤懇的紀師兄,是再合適不過了。   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師。”梁集派出所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一個人都有著獨特的閃光點值得我去發掘與學習。擇其善者而從之,融入在基層公安集體中,追隨榜樣的腳步,在實踐中尋求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的雙重實現。   雖然我只在這里實習短短的三個月,但我也會力爭把每一天過得充實而有意義。一路走來,初心不改,知識的行囊里亦是碩果滿滿。驀然回首,竟覺自己少了幾分青澀與稚嫩,多了幾分純熟,幾分成長了。 +10我喜歡

家鄉的“綠”   張俊娥   我的家鄉在勉縣的一個四面環山的小山溝里,以前我總是嫌棄老家太偏僻,但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使我不得不在老家的大山里生活了三個月。很奇怪,我的心態既然在這段時間里發生了很大的轉變,由剛開始的煩躁不安,到慢慢地接受現實,再到現在深深地愛上了這片土地,這個大山環繞的綠水青山的老家。這一切都要感謝父母,感謝家鄉,感謝家鄉的“綠”,自然的“綠”,生命的“綠”,希望的“綠”。 家鄉的綠是如此靈動、美麗、生機盎然! 2月初,我還在愁畢業論文沒靈感的苦悶,一天清晨一個人在田間小路散步,不經意突然發現田埂上、石縫里、樹尖上,突然冒出星星點點的綠芽。她們是那么柔美、可愛、靈動,充滿向上生長的頑強生命力!我忍不住蹲下身子凝望著這星光般的新綠,小小的、嫩嫩的、綠綠的,柔嫩的小綠葉像剛出生的嬰兒,你忍不住想保護她。但破土而出的新綠是那么陽光、堅強、向上!她們不畏嚴寒、不怕困難,只要給她們一點自由生長的空間,一點水分,一縷陽光,小小的新綠就心滿意足了,她們靠自己拼命的向上生長,不管未來會遇到什么,狂風暴雨或被牛羊吃了或能開花結果,她們全然不顧,因為陽光堅強的新綠更懂得生命來之不易,珍惜生命,珍惜今天,珍惜生命中遇見的一切美好!只要此時此刻我可以自由呼吸,我可以享受陽光、雨露,那么一定要敞開心、睜大眼,盡情享受珍惜生命的美,珍惜生活的美。 小小的新綠真的觸動了我的心,突然自己內心也發芽了,充滿一種向上生長的欲望和力量。激動的我真切感受到了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不管眼前的疫情困難有多大,大自然是偉大的,春天依然如期來了!這時,一縷春日的陽光照在小草上,也照進了我的心扉,畢業論文靈感、思路突然清晰了。伴隨著新綠的生長,新綠的激勵,兩個月終于保質完成了研究生畢業論文,這塊壓了我半年的大石頭終于落地了,心里一下輕松明朗了許多。 感謝啊新綠,看來不管是小草還是個人,首先自己要心向陽光,靠自己,向上生長,你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更美的藍天。 家鄉的綠是心底的情,家鄉的綠是眼中的美,家鄉的“綠”是激勵我陽光向上的心綠!我愛您,家鄉的“綠”! 綠,自然之綠,生命之綠,希望之綠! +10我喜歡

王保利,男,56歲,熱愛閱讀和寫作,1986年開始發表作品。   洗    牙     八方村的方老漢要去城里洗牙了,又如天大的新聞,驚得全村百十口人羨慕嫉妒恨。     要說方老漢風光也不止這一件事,人家今個兒去趟海南,明個兒又吃頓海鮮大餐,這些與他同歲的花甲老人,想都不敢想。     村里的老少爺們兒都豎拇指夸他有一個好兒子。     方老漢老伴去世得早,他辛辛苦苦把兒子方超拉扯大。也得益方超聰慧,大學畢業回到市里工作,現在已是一個什么中心的主任,聽說與縣長的官一邊大。     方老漢經兒子勸說也進城住過幾天,他說圈在樓里憋悶,執意回到小山村。兒子孝順,時不常坐著小臥車來給他爹送來好吃好穿的,還經常接他到外邊享受一番。     這不,兒子又給他一張新開張的“皓潔口腔醫院”的洗牙卡,讓他體驗一下高品位的生活。     乙亥仲春的一天下午,方老漢只身去洗牙。他在臉蛋似紅蘋果的小姑娘引領下,上樓,落座,喝茶。他環顧四周,這里的裝修與他在鄭州住的賓館差不多,哪里都明晃晃的,沒有一丁點閑雜物。    “大爺,你的是贈送的優惠卡,最基本的,這兒還有更高檔的,牙齒沒麻感,更舒服,要不你試試?”     戴著口罩的醫生指著價目表幾里古魯說一堆,方老漢躺在豪華的皮椅子上聽不懂,也就只管點頭。     醫生和助理的態度不孬,不僅說話好聽,還不停讓他漱口,用紙巾給他擦嘴。     兩袋煙的功夫,洗牙結束。經前后兩張照片對比,現在的潔凈多了,方老漢覺得不是自己的牙似的,一時不適應,一直想用舌尖舔下牙內側。     醫生還把剛才圍的毛巾裝袋送給他,摸著厚厚的絨絨的,真好。     來到結帳臺,"紅蘋果"小女孩沖著他微笑:“大爺,您一共消費899元,現金還是刷卡?”     方老漢遞上兒子給的卡。    “大爺,這是普通的優惠卡,你用的全是升級版的進口材料,還得再補800元。”     啥!?方老漢懵了。     他漲紅臉急里八慌給兒子打電話,關機。他又翻隨身帶的小本,翻到一號碼打到兒子工作的中心,接話的人說方超被紀委的人帶走了。     方老漢一下傻了!     暈死過去的方老漢住了一個月的醫院,又成為八方村奔走相告的新聞。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驗證新竹碳權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輔導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北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7f7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